ID484041043

新入坑绿担一枚( •̀∀•́ )主all雅,a团各种cp脑洞存放处,可能是永远填不完的坑😃

我希望我在做噩梦(支離滅裂な発言

我说不出任何责备的话,因为我爱的人都特爱他。可是我很难过,我不能接受。好不容易看到他们越来越好,好不容易这两年xyyj才慢慢的有起色。我看到我的偶像在一点一点的变得温柔又强大。突然这一切都没有,什么都没有了。虽然只是轻描淡写的那么几句,但是我知道为了挽留队长他们做出了多少努力。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呢,我爱的xyyj他这么喜欢这个团,他说为了团让他做什么都可以。他得有多疼,我们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,一个努力走过20年,拼了命打拼20年的人他得有多难过。他是不是每天晚上都睡不着,是不是一直在想怎么才能让他们的队长留下来。他问真的没有办法让团继续了吗,什么情况下会说出这样的话,是真的无助了才会这么说的吧。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们呢,心疼xyyj心疼到无法呼吸。xgg说我没有了计划,我发现定计划也是没有意义的。别人说这个话没什么,可是这是樱井翔,这是一个一日旅行都会努力去策划实现的樱井翔啊。我真的忍不住让自己不哭。我最爱的arashi没有了,我最爱的人以后可能都不会再做他最喜欢的事了。那个舞台上闪闪发光努力唱歌跳舞的人以后都看不到。原来我看的你的第一场solo也可能是你的最后一场solo。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服自己去接受这一切。嘴上说一句信你们会重聚很简单,可是我明白一切都不一样了,所有的东西都回不去了。我真的希望我是在做一场噩梦。

评论

热度(1)